私心掺杂|国内外|影视|音乐|RPS|CP杂
冷,慎,自我满足 左右固定 理性过激派
特长是在连载到完结前一章的时候弃坑。
诶欧三:loveiskill Wordpress:物理催眠 afd与lft同名

【狼犬】黑暗生物特权

生日快乐Moony~

也是躺在床上突发的梗,有一点霍格沃茨之遗相关,可能有点奇怪但是还挺喜欢的哈哈

 

※蜘蛛恐惧症慎入,没有太多描写但是会出场

 

————————

 

小天狼星在没有路的树林里走着,踩过厚厚的落叶,挥开挡路的树枝,跟随詹姆留下的魔法路标拐进靠那一点穿透树叶照进来的月光照亮的禁林深处。

“你一定要走那么快吗?我的腿快断了。”

他的身后传来说话声,嘟嘟囔囔有些不满,听得小天狼星咧嘴笑了起来,他停下脚步转过身,露出一个心痛又怜惜的表情。

“哦亲爱的,你不知道詹姆为了找那个地方费了多大劲,他专门和马人商量了只用一晚上呢,都是为了庆祝你的生日,如果我们没在十二点之前到达那里就太可惜了。”

“我们可以直接在公共休息室庆祝的,如果那样的话现在你已经挨着我坐在那二十分钟了,而不是花在黑灯瞎火的赶路上。”

“但是我们已经在公共休息室庆祝过那么多次,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了。”小天狼星握住他的手,轻轻捏了捏莱姆斯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尽量不去想他总会用它在自己身上做什么。“相信我,你会喜欢的。”

“……我知道,只是……好吧,走吧。”

小天狼星朝他笑了一下,满脸开心,莱姆斯对此发出一个投降一样的咕哝,才跟在他身后重新迈开脚步。

 

 

 

低矮的灌木丛隐藏在深夜几乎阻断了他们的视野,四周传来树叶摩擦的声音,突然从一个低洼处迅速又安静地爬出几个模糊的轮廓。

小天狼星专注于在一个树干上分辨詹姆留下的信息,直到突然不知道哪个方向发射的一团仿佛粘液和细线组成的子弹重重打在头上,他晃了一下,随着撞击四散开的细密的白色细线带着极高的黏性裹住他上半身,他没能抬起拿魔杖的手,只来得及咒骂一声就又一次被击中了,这下他连另一只手也被缠住,换手也来不及,眼前的视野模糊不清,小天狼星只能勉强从被攻击的位置闪向树干后面隐蔽起来。

“操,莱姆斯,是剧毒伏击者,就在我后面……”

他没听到对方的回答,但是他知道莱姆斯就在旁边,因为他还没出声就已经在模糊中看到了迅速移动到旁边的身影。

尽管毫无还手能力的状态让小天狼星很不满意,但他知道自己可以完全放心地把一切交给身边的人。

随着几句冷静的念咒声过去,他耳边只剩下来自禁林生物惨叫和急速逃离的脚步声。

在那之后周围的一切都迅速安静下来,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小天狼星喘着气,有些气恼地骂了几句,紧接着他旁边的人影也从侧面走到了他的面前。

小天狼星发现他的动作似乎停顿了一下。

“哇哦。”

“你哇哦个什么劲,快把这些恶心的东西弄掉!”

“等一下,等一下……”

莱姆斯按住他试图乱挥的双臂,然后换成自己手的慢慢把他头上的丝线拨开。

小天狼星很不耐烦。

“你不能直接来个火焰熊熊吗?”

“如果你不介意变成秃子的话。”

“……好吧,请对我的头发温柔点,谢谢。”

他果断示弱。

莱姆斯笑了一声,一边用手小心翼翼把那些覆盖在他丝绸一样黑发上的柔软的有点像棉花的白色物质摘下去。

小天狼星无事可做,他的头发乱作一团,眼前还是一片白茫茫,他泄气地撇了撇嘴。

“这他妈感觉跟被蜘蛛cumshot了似的。”

“呃……天呐……西里斯,别说这么恶心的话。”莱姆斯用了一种被恶心到又很难不去同意的语调回答他,“……我本来觉得你这样还挺好看的。”

这下轮到小天狼星难以理解了。

“什么?”

“就,这个……”莱姆斯若无其事地清清嗓子,“在你头上……从远处看,那个、有点像婚礼的头纱一样。”

小天狼星愣住了,他不知道自己思考的和莱姆斯想表达的到底是不是同一个意思。

“……见鬼,莱姆斯,你的审美真奇怪。”

小天狼星庆幸天这么暗,自己被薄纱一样的蛛网挡着脸,而莱姆斯看不清他的样子。

他有点害羞,像有一只捕捉金色飞贼的尖头叉子在心里乱撞,他只能低下头让莱姆斯的手在他身上继续游走。

过了一会儿,他看见莱姆斯的手终于放到了他面前,修长的手指轻轻扯开挡在他眼前的一片蛛丝,仿佛从中间向侧面撩起什么一样向一旁推开,逐渐伸展的缝隙中露出莱姆斯认真又关切的脸,在他背后清晰的深蓝色夜空有星星和大半个月亮。

小天狼星看着他,注意到那双金绿色闪着光亮的眼睛在仔细确认他一切都好之后才重新和自己对视,流露出连小天狼星自己都能轻易察觉的喜爱和一种似乎穿越时空看到了不知道哪个地方的幻影的一点迷茫。

英俊的黑发男孩抿了一下嘴,往前挪了半步,但莱姆斯没有躲开,所以他们只是站得更近了些。

小天狼星仰着头,嘴角带着一丝笑意,嘴唇动了动。

 

“我愿意。”

 

他说完这句话,眼前那有着蜂蜜色头发的男孩愣了一下,紧张地张开了嘴却没能发出声音,最后只有双颊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从耳廓到脖子都铺上了一层淡淡的彩色,直到消失在衬衫领口消瘦的锁骨下面。

他缩着肩膀低下头,努力试图让刘海挡住自己的脸。

“呃,你怎么……”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然后,这就是答案。”

小天狼星朝着莱姆露出一个温柔珍贵的笑容,他牵起高个男孩的手,拽着他朝自己辨认出的方向走过去。

“但是我们得快点了,我必须成为十二点第一个祝福你的人,而且我可不想再让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碰我的脸了。”

他一边走一边又挥着手把袖口的一点残留的蜘蛛丝甩掉。

“能把那东西弄我脸上的黑暗生物有且只有一个。”

他回过头朝莱姆斯抛了个媚眼,坏笑着看着身后的人地抬起没被他牵着的那只手绝望地捂住了脸。

莱姆斯从来不知道黑暗生物这个称呼还能说出调情的味道。

“……老天……西里斯……”

他从指缝间看着自己深爱的那个男孩儿拖着自己朝前走的后脑勺,忍住一点身体里翻涌滚烫的温度,深深叹了口气。

“唉……好吧但是这点我同意。”

 

他的生日还没到,但莱姆斯觉得自己已经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END

 

不要被吓到哈哈哈,总之祝卢老师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共犯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