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掺杂|国内外|影视|音乐|RPS|CP杂
冷,慎,自我满足 左右固定 理性过激派
特长是在连载到完结前一章的时候弃坑。
诶欧三:loveiskill Wordpress:物理催眠 afd与lft同名

【狼犬】魔法过剩,摄入不足 (1)

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一起去追查一个疑似和食死徒有关的女巫师的时候因为说话难听遭到反击(。身上出现了一个没见过的图案

总之就是yinwen

非常需要被人X的西里斯不知道怎么和自己的好朋友开口

第一章没车,就这个梗实在想了太久想赶紧开个头试图敦促自己往下写 

 ——————————————


1

他没想到那个女人有两根魔杖,在小天狼星除掉她武器之后的下一秒一股紫红色的光穿过空气砸到他身上,清晰地在他胸前撞出一些四散的魔法火花,而剩下的光束完全淹没进他的身体,直到在他皮肤下面消失。

有那么几秒莱姆斯几乎僵住了,他赶到小天狼星旁边的时候那个女人已经不见,留下几句难以描述的高声咒骂就狂笑着消失在空气里。

“西里斯。”

“……”

“你还好吗?哪受伤了吗?能说话吗?”

“呃,我想没事。”

小天狼星低头看着自己胸口,至少那一下不知名的咒语并没有留下什么表面损伤。

但魔法总是这样的,它有着永远想象不到尽头的神奇作用,有些甚至没有记载,只因为那些特殊才华的魔法师自己创造。

没有人敢掉以轻心。

这追查的工作也只能暂时收尾,他们一起检查了女巫的店铺,除了一些魔药素材之外都是些传统的魔法书,什么类型都包括,也有一些黑魔法和古老的咒语,但光是这些并不足以证明她和食死徒的关系。他们记录下一些证据由莱姆斯用呼神护卫发回总部之后就一起走出了房间。

 

离开私人魔法商店的他们走在街道上和麻瓜的人流汇合在一起,就像突然从一个世界跨到另一个世界,当然小天狼星的皮夹克融入得非常好,那些擦身而过的人总多看他几眼更多还是因为那张电影或者摇滚明星一样的脸。

 

莱姆斯跟在他旁边,一边让自己躲开行人一边略微倾着身子企图和另一个人进行对话。

“西里斯,我们说过这些的,你答应过我会小心……”

“拜托莱姆斯,我话说一半那女的张嘴就是什么都不知道让我滚蛋,难道我就该听话地转身就走吗?”

“我们得到的线索本来就不能完全肯定,不是所有人都能那么轻松接受自己被指控食死徒这件事,我们本来可以避免这些事情发生。”

“是她话不听完就先动手的好不好,而且我挡住她了,谁知道有人会有两个魔杖……”

“……就是因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才要小心。”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是个成年人了我能为我的行为负责,莱姆斯你没必要像个老母鸡一样……”

小天狼星的话只说到一半,就感觉自己的手肘被用力拽住拉向一侧,那是个街道旁两栋建筑之间狭窄的小巷,由黑色的青石砖铺成,是条死路,尽头堆满杂物,宽度几乎只能容纳一个人,这让他们的纠缠显得有些拥挤。

莱姆斯低头看着小天狼星,咬牙压低自己的声音,尽量让自己不要控制不住朝他喊出来。

“西里斯,你不能再这样了,我们的人失去的太多了……我不能看着你再这样让自己因为冲动陷入问题了……我们……”

“……”

“西里斯?”

“……”

“你还好吗?”

莱姆斯有些疑惑地眨了眨他那双淡色的眼睛,他感觉小天狼星似乎并没有听见他的话,而是把被他拽着手肘的那只手像在抵挡什么似的举在胸前,从被他拉进来的第一秒就僵住了。

他的表情有些无措,甚至眼神里流露出一丝不知从何而来的惊恐。

“……我、我不知道……”

小天狼星抬头看向他,胸口不自然地起伏着,莱姆斯发现连自己手指接触着他的地方也开始不明显地传来一阵阵颤抖。

“你怎么了?是不是还是受伤了!?”

莱姆斯试图把他拉近一点好再次检查他被击中的位置,小天狼星跟着他的力量踉跄了一下猛地低下头栽倒下去被莱姆斯一把拉住。

他发出一声压抑住的呻吟,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捂住自己下腹弯下了腰。

“我不知道……只是……莱姆斯……我不知道……”

莱姆斯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他忍住惊慌给自己带来的眩晕感,把手从后背绕到小天狼星腰上,揽住正在怀里往下打滑的人,转头确认了一下小巷外的街道上没人注意他们才又低下头在他耳边安慰地说着。

“走吧,我们先回旅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莱姆斯在幻影显形消失前的一秒,感觉怀里的人颤抖得更厉害了。

 

 

TBC

 

诶嘿无论如何终于下笔了

 


评论(1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共犯者 | Powered by LOFTER